问题2884--小A的AC自动机

2884: 小A的AC自动机

时间限制: 2 Sec  内存限制: 128 MB
提交: 322  解决: 170
[状态] [讨论版] [提交] [命题人:]
题目描述
“你能表演个那个吗?”
“哪个?”
“就是那个啊,AC自动机Fail树上DFS序维护可持久化线段树!”
“额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先给你表演个写BUG吧”

小A正在做一道题:求n个整数的异或和。小A码完代码,信心满满的提交后,却被返回了Wrong Answer。
小A的队友QM、HRS发现小A在读入数据时,操作失误,将数反转了。12345被读成了54321,1649被读成了9461...
现在只有数字n(n未被反转),和被小A反转后的n个整数。幸好原始的数据中,并没有后导0(这意味着反转后的15对应的原始数只有51)。
你能根据这些,求出原本的n个整数的异或和吗?
输入
第一行包含一个整数n(1<= n <= 100000).
第二行包含n个整数,第i个数为ai,(1<=ai<=1000000),代表被小A反转后的数。
输出
输出一个整数x。x为n个原始数的异或和。
样例输入 Copy
5
10 11 12 13 14
样例输出 Copy
41
提示
1^11^21^31^41 = 41
来源/分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