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题2941--愿我的弹雨能熄灭你们的痛苦

2941: 愿我的弹雨能熄灭你们的痛苦

时间限制: 1 Sec  内存限制: 128 MB
提交: 983  解决: 494
[状态] [讨论版] [提交] [命题人:]
题目描述
泰拉大陆传来噩耗:能天使马上要退环境啦!但是众所周知,能天使退环境跟我拐天使并没有什么关系。


假设阿能的基础攻击为 n,每蓄力满 m 秒攻击一次。不计攻击时间,每次攻击结束之后立刻重新开始蓄力。

她的技能“过载模式”可以持续15秒,技能期间造成的总伤害为:攻击次数 * (攻击力 - 敌方护甲)。

现在阿能碰到了护甲值高为600的劲敌,由于阿能的伤害太过刮痧(指伤害过低),我们找了ff0来帮助她,又借到了巫恋的娃娃。

已知ff0可以为阿能提升 %a 的攻击力,巫恋的娃娃可以减掉敌人 %b 的护甲。请问你可以帮阿能计算一下她在技能持续的15秒内造成的总伤是多少吗?

数据保证阿能的攻击力大于敌方护甲,结果保留两位小数。

输入
第一行输入两个整数 n,m。(0 < n < 100000, 0 < m < 15)。表示阿能的基础攻击为 n,每蓄力满 m 秒攻击一次

第二行输入两个整数 a, b。(0 < a, b < 100)。表示提高阿能 %a 的攻击力,减少敌人 %b 的护甲。
输出
一个小数表示答案,结果保留两位小数。
样例输入 Copy
1500 1
10 30
样例输出 Copy
18450.00
提示
样例二
输入:
600 2
15 15

输出:
1260.00
来源/分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