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题3052--复读机!

3052: 复读机!

时间限制: 1 Sec  内存限制: 128 MB  Special Judge
提交: 1203  解决: 621
[状态] [讨论版] [提交] [命题人:]
题目描述

是该沙漠太喜欢水群了!作为 "移动软件 23 级 1-3 班 C 语言课程群" 的管理员,他每天都会点进群里很多次,所以他总是能看到群主朱会东老师发表的一些比较有意思的发言

当然,是该沙漠同学也是很喜欢朱老师说的这些话的,所以,可以把其中任意一句话复述给是该沙漠同学听吗?



输入
输出

直接复述朱老师的任意一句完整发言(不含表情包及图片内的文字)

注意段间换行需要全部写进去,段内折行不需要单独换行,判题时忽略行尾换行。

提示

注意换行及标点符号,标点均为中文全角符号

本题仅判定输出的前 2000 个字符的内容,多余内容无效,将会被忽略。

使用 Python 提交时,请在代码最前面加上下面这行代码以防空输出

#! /bin/usr/python2
来源/分类